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组织企业参加“精益生产降本增效”系列讲座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6-06 18:05:41 点击量19次

为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应对经济新常态,了解产业发展趋势,掌握先进企业发展理念,确立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及时融入产业发展大趋势,6月6日,经济发展局组织企业在新坝镇开展“精益生产降本增效”系列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是为企业“送培训、送战略、送服务”的一项具体培训活动。通过相关领域专家教学和考察调研企业的形式,开展培训交流,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家及时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寻求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着重提升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开拓企业发展新思维,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使企业迈入可持续发展道路。

这次讲座邀请的是开悟咨询创始人、制造业精益生产体系规划师、中小企业管理系统设计师郭辉高级讲师授课,分别从认清智能制造的趋势和本质,企业升级转型的内涵,以及创造新增长的机会;掌握一套企业降本增效、升级转型的系统框架和方法,避免智能制造走入误区;基于精益智能制造系统框架,对自身企业的降本增效,升级转型进行全局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与企业家们开展热烈的研讨。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