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服务动态

中共扬中市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23-10-27 10:26:13 点击量0次
      上先锋,红色力量,赋能发展,党建领航。26日,中国共产党扬中市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推进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进而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产业链、价值链不断攀升的发展胜势,助推扬中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领导张德军、巫晓辉、孙丽君、林成春参加活动。
       我市市委书记张德军与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郭鑫为产业链党委揭牌。
       一直以来,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作为扬中优势产业,在我市产业链中链条最长、基础最好、配套最全,涵盖智能电气、新能源两大主导产业,现有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制造及配套企业3000余家,在企业数量、应税销售上均位列全市第一。目前,扬中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80余家,独角兽企业1家,瞪羚企业8家;建有博士后工作站5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3家,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5家;累计创成国家级智能工厂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2家等。
张德军在活动上致辞,他希望,要锻造坚强堡垒,引领产业链“同向发力”,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强链补链延链的“主心骨”,全方位构建“依产业链而建、为产业链赋能”的严密组织体系,把工作延伸到项目招引、技术攻坚、市场拓展等各领域,为产业链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红色动能”。
张德军要求,要深化资源整合,带动产业链 “全链晋升”,建立健全“政企联通、贯穿上下”的联络机制,聚焦关键领域技术瓶颈,抓龙头、带中间、补短板,加速创新项目的应用转化,推动整链发展提质增效,进一步构建“条块结合、多方协同、共同参与”的发展新格局。
       张德军最后强调,要提升服务效能,实现产业链“聚势共赢”,各级党委和职能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立足企业实际,做好保障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持续优化 “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