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践行“四千四万”精神书写“企业敢干”典范-- 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成功举办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23-07-31 09:09:48 点击量0次
      28日,大全集团·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镇江默勒三十周年庆典。
大全集团是我市智能电气产业链的百亿级领军标杆企业,是中国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先后获评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国专利奖等多项大奖。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是大全集团旗下第一个合资公司,也是国内低压成套电器行业首家合资品牌公司。30年间,镇江默勒凭着不屈不饶、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坚持智改数转走前列,创新发展取实效,不断推进智能化配电柜的迭代升级,成为行业标杆示范工厂,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殊荣。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全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资本市场布局和数字化转型,用创新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用实际行动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大全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引领下,镇江默勒全力打造行业标杆示范工厂,创新研发、引入多套数字化、智能化柔性产线与装备,将更优质的产品以更快捷的速度交付到用户手中。
       在当天的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上,大全集团·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邀请了国家能源局原监管总监李冶、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秘书长白文波、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控配电设备分会秘书长王阳、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龙茂雄、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协会秘书长宋敏华、中石化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沈中祥等领导和行业专家,聚焦智能化改造、绿色低碳发展等主题,分享前沿创新理念,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交流和合作推动电气及相关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观看了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30周年纪录片;大全集团为合作客户颁发“行业突破奖”“新锐客户奖”“飞跃合作奖”“中坚伙伴奖”“战略共赢奖”;客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倩 吉战顺)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