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服务动态

镇江市工信局党委书记李莉珺来扬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 经济发展局 发表时间:2023-06-07 08:43:40 点击量0次

5月30日上午,镇江市工信局党委书记李莉珺带队调研扬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扬中市副市长林成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仲斌、市经发局局长孙斌、副局长郭振中、新坝镇副镇长庄业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威腾电气、士林电气、蜂巢传动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创新转型、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问题和困难。李莉珺书记对企业在专精特新、研制攻关、智改数转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林成春副市长鼓励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和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企业做大、产业做强。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斌局长就扬中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扬中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今年三月份,我市成功入选江苏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培育名单;近期,我市“智改数转”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被评为制造业“智改数转”成效明显地区。

李莉珺书记对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给予优秀评价的同时,对扬中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稳定经济运行上加力提效,为全市工业经济率先整体好转多做贡献。二是在推动企业智改数转上加力提效,狠抓诊断成果转化率,加强与优秀服务商对接,加速智改数转项目落地实施。三是在助企服务上加力提效,真诚服务企业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