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共关系

扬中市网络服务平台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16-05-30 14:31:00 点击量40次

2016112日平台正式开通运行以来,围绕提高平台知晓率、注册率、使用率的工作目标,主要做了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功能。根据平台的运行情况,在听取方方面面的建议的基础上,完善了平台的园区展示功能、政策解读分类和查询功能、诉求办理后台管理功能、诉求统计功能等6项功能。

二是广泛宣传推介。利用主流媒体加强宣传,以平台开通运行仪式为契机,在我市主流媒体上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扩大平台影响力。印发平台宣传册,通过多种会议集中发放、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各个窗口发放、邮寄宣传信等方式发放平台宣传册6000多份。举办专题推介会,在各镇(街、区)分别举办平台推介会,介绍平台功能、演示企业诉求、现场解答问题。建立企业QQ交流群、微信公众号,上传发布国家、省相关惠企政策,在扩大政策知晓度的同时,提高平台的知晓率。

三是积极推进企业注册。把企业注册作为扩大平台知晓率,提高平台使用率的重要抓手紧抓不放。按照市领导要求,自加压力、传递压力,分解落实任务,明确序时进度要求,紧抓督查推进,平台注册企业短期内大幅增加。截至527日,已有1300多家企业注册。

四是建立企业网络服务平台企业联系人制度。组织各镇(街、区)帮办员广泛联系企业,确定企业联系人。已有1064家企业进入。致力于建设全市企业和联系人数据库,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和用户网络,实现平台宣传推广全覆盖。

五是坚持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和工作机制。出台了平台管理办法。发改经信委对平台宣传推介情况和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承办市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督促推进部门诉求办理工作。平台在实现专人服务的同时,实现委领导交办、科长督办、科员直办工作机制,周一至周五分别由1名委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领办督办企业诉求,协调平台运营工作。

六是认真办理企业诉求。对企业诉求,既注重线上办理,也注重线下办理,对一些重点、难点、涉及面广的诉求,开展专题对接,现场办理。近期,围绕企业提出的诉求,组织相关部门赴镇江市华阳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镇江大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办公,有针对性的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发展,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