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市场开拓

镇江江天城市配送有限公司服务项目
发布者: 镇江江天城市配送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6-08-19 09:19:13 点击量65次
共同配送服务
为客户提供共同仓储、共同配送、信息服务等一体化物流供应链服务。依托分拨、配送中心,服务于商贸客户,实现共同配送。

商贸物流服务
与城区大型建材市场、电器卖场、超市、农贸市场等达成合作协议,组建专业队伍,提供城区统一配送服务。同时配套家电下乡、农产品进城等政府惠民政策,积极开展城乡一体化配送。

站场配套服务
与现有的物流园区、物流中心、大型货运场站开展合作,配套承担城区配送任务,有效解决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的城区配送难问题。

冷链物流服务
为满足市场多样化的物流需求,适当投放部分冷藏、恒温、大吨位厢式货车,开展鲜活物品、农产品、药品、食品等生活必须品配送。

定制配送服务
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与不同需求,定制出有针对性的物流流程及方案;并通过全方位的贴心咨询和服务提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服务。

家政配送服务
大车厢服务,小车厢价位,专业搬家服务,打造同城搬家一条龙服务。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