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管理提升

道吉咨询服务信息简介
发布者: 系统管理 发表时间:2016-01-22 10:12:00 点击量29次

■ 组织管理综合诊断 

为了明确组织当前的运营管理状况,道吉咨询提供《组织与管理综合诊断》服务,帮助企业分析战略、运营、营销、人事、财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改进方向与改进建议。 

■ 人力资源审计与敬业度调查 

人力资源四维审计,是针对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系统及治理状况的专业审计,从战略匹配度、人才满足度、业务完备度、管理专业度四个维度、30个方面进行对标和评价。敬业度调查六维度模型,支持独有的敬业度研究与服务。 

■ 常年绩效评估 

为了推动绩效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绩效评估技术支持,包括:协助召开战略研讨会,确定目标及任务并分解到人,协助组织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协助进行绩效辅导,协助组织绩效述职和打分,协助开展绩效面谈等,以确保绩效管理工作的客观、公正、有效。 

■ 外派长年顾问 

为了满足企业决策层的需要,道吉咨询也提供高端常年顾问,包括:作为企业的独立董事,作为企业董事会的高级顾问参与经营决策与人事决策。作为私人董事会的导师,辅导企业家完成管理的提升与现代管理体系的建设,提供常年的薪酬水平评估及建议,提供常年人事法律顾问,等等。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