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法律维权

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简介
发布者: 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 发表时间:2016-02-01 15:03:10 点击量51次
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
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是省内外规模较大、实力雄厚、声誉优良、作风过硬、文明诚信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以承办重大民商事纠纷和刑事案件辩护而著称。该所下设江阴分所和丹阳一办事处,现有执业律师40名和行辅人员20名,该所全部律师都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有十年以上执业经验的注册律师多名。
提供细致的专业化服务是江成律师事务所始终不渝的发展方向。该所坚持实行明确的合理专业分工,分为商事诉讼与仲裁;公司设立、兼并与重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民事诉讼、刑事辩护,刑事自诉等十七个类别。通过十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江成律师事务所聚集了一批各司其职的专业法律人才,在各自的法律领域内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能够针对客户的具体需要,为其提供量身定做的法律解决方案。由此,该所同时被300多家机关、学校、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私企业、涉外经济团体聘为常年法律顾问。
凭借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江成律师事务的高度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以承办重大民商事纠纷和刑事案件辩护而著称,并为全市众多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商业银行、保险公司、非银行金融机构等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业务量连续多年名列镇江全市第一,成立至今已承办各类案件万余件(每年超千件),涉案标的30亿余元。每年办理的千余件案件中,绝大部分是涉及普通群众利益的案件,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口碑,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江成律师事务所热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和政府信访接待工作,关注各类法律援助案件,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该所长期坚持为青少年义务维权,并挽救了众多不慎犯罪的青少年,被学校和家长们高度赞誉。同时,该所还深入各企业工会,在全省率先试点免费为基层工会担任法律顾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正是由于多年来在上述业务领域内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业界所公认,自1999年起,江成律师事务所连续多年被授予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2001年荣获市集体三等功,2002年、2004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2003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05年至2006年被江苏省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授予先进单位。2007年被市司法局授予先进集体。2009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单位。2012年被评为江苏省司法厅创新争优单位。
江成律师事务所全体执业律师,真诚地向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永远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对标找差,争先创优,把所有的聪明才智和娴熟的法律专业,以勤恳扎实、顽强拼博、诚实信用地奉献给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正东路37号尚友大厦八楼 ?邮编:212003
电话: 84434654、84439022、84416484
传真:0511—84416626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