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法律维权

我所开展刑事辩护业务培训
发布者: 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 发表时间:2016-02-01 14:40:40 点击量19次
8月1日下午,我所组织刑事辩护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所主任、刑事辩护资深律师朱义顺主讲,全所律师参加了培训。
朱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刑事辩护的经验,从会见技巧、庭审技巧和诉讼中思维方式等方面介绍刑事案件办理的注意点和技巧,并从阅卷重点、辩护意见的撰写、与当事人沟通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指导我所律师特别青年律师解决刑事辩护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朱主任在讲课过程中联系案例,讲得深刻透彻,并以穿插问答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互动,深受大家的欢迎。
参训律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很实用,大家对如何提高律师刑事辩护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刑事辩护业务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