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评估认定

计量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镇江市计量检定测试中心 发表时间:2015-08-31 15:56:26 点击量24次
内容:8月24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计量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局党组陈琥书记、机关党委朱立耘副书记出席会议,陈琥书记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孙九常同志主持,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上届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和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员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荐监票、唱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周轶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
陈琥书记对计量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和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陈书记对计量中心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好《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二是要“唤醒”党员意识,坚持党要管党;三是领导要率先垂范,继续抓好党建创建工作,尤其是今年的“双型”党支部创建工作。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