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培训

实战销售训练营
发布者: 镇江华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5-11-08 09:42:43 点击量1044次

  学习对象

  销售经理、销售主管、一线销售人员、销售客服人员等。

  课程目标

  1.使销售经验不足的业务新人迅速进入销售角色,缩短成交周期50%以上。

  2.销售人员因为谈判技巧不足,每次至少将10% 纯利润拱手送给客户,还以为自己的让利维护了客户关系,本课程帮你取回每次这10%的不必要损失。

  3.帮助销售人员树立正确的职业心态,提升行动力。

  4.让销售人员掌握系统销售的流程与每个步骤的关键点。

  5.提升销售人员:客户接触、价值陈述、讨价还价、异议排除、引导成交等实用技巧。

  6.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沟通、谈判、说服能力。

  7.专业的心理训练,帮销售人员强化正能量的心理承受能力。

  8.超常规训练,锻造销售人员的意志力,打造阳光心态。

  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销售心态塑造

  1、心态的两种类型

  2、两种心态的不同特征

  3、培养积极的心态

  第二部分:销售实战训练

  概论:互联网+销售落地模型

  1、成功实现销售的前提

  2、销售技术---客户的需求转换分析

  3、实战销售流程 ---SPIN进阶

  4、实战销售成交方法---客户承诺轻松获取

  师资力量

  许徐

  雄鹰营销创始人,知名实战营销专家,民企业绩提升导师,中国国内极少数既能出咨询策划案,又能深入企业内部做落地执行的培训师,管理咨询师,策划师,职业营销经理人四位一体的智力服务提供者。提供营销从头到脚的打包服务擅长产品立项,样板市场打造,全国市场招商,企业诊断,盈利模式设计和战略规划,营销团队组建,培训,激励,考核,建设,产品促销,渠道设计与控制,经销商开发与管理,广告公关设计,品牌塑造和传播。实操过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工业品,连锁超市,,餐饮,娱乐,文化传媒,房地产,高科技产品,保健品等诸多品类产品。

联系人:陈天宇  电话:18605112223

授课时间:4天   开课时间:2015-11-18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