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扬中市企业集中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30 14:35:02 点击量27次

11月27日下午,专精特新板扬中市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江苏股交中心大厅隆重举行,有22家企业成功挂牌。扬中市市长张德军,扬中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明,扬中市市委常委、三茅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汉英,扬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建强,扬中市副市长王锋,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挂牌企业及扬中市各部门各乡镇的嘉宾、媒体代表6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在致辞中表示国务院、证监会相继出台的《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给予区域性股权市场明确定位,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等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规范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不断加强金融创新,为扬中市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江苏华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万奇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优势及进入资本市场后的展望做了发言。 

扬中市市长张德军对22家企业成功挂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表示祝贺。张市长在讲话中强调,扬中市今天集中挂牌的22家企业大多是生产"专精特新"产品的制造商,是市重点培养的"种子选手",希望各家企业充分借助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平台优势,积极广泛融资融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夯实基础,也希望扬中市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培育力度,加强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的深度合作,更大范围提升企业发展水平。

"专精特新板"由江苏省工信厅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合作共建,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江苏实体经济发展能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专精特新板"是实现专精特新企业上市挂牌的基础性工程,不仅能帮助企业获得有力的资金支撑,为企业实现增资扩股创造机会,而且将引导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为企业向全国股转系统、沪深交易所、海外交易所等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转板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合作探索研究,研发更多适合本地企业的创新性金融产品,更好地解决其发展难题,共同打造区域金融生态圈,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挂牌企业名单: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