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我市新增一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23-11-24 09:06:06 点击量0次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 《关于同意建设2023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由我市蜂巢传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申报的“江苏省高效新能源传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至此,我市共获批建设省级工程研究中心9家。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省发改委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建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是我省区域自主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此次依托蜂巢传动建设的“江苏省高效新能源传动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期为2023~2025年,计划总投资1100万元,重点围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中的新能源汽车问题,开展高效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研究,聚焦产品自适应热管理、总成抗干扰控制等关键技术,目标提升总成系统效率至92.5%,降低NVH噪声至75dB。
“我们将以建设 ‘国际领先水平的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技术和工艺实验室’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传动系统新工艺、新标准、新材料、新技术的研究基地,计划3年内通过省级创新平台认定,6年内达到国家创新平台建设要求。”研究中心负责人李天夫说。
      接下来,市经发局将加强对我市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指导、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督促省工程研究中心抓紧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聚焦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将其打造成提升产业创新效率、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的产业科技创新重要平台。 (杨蝶飞 经发轩)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