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服务动态

镇江代表扬中一组视察我市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者: 平台运营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24 09:17:27 点击量0次

       8月23日下午,镇江市人大代表扬中一组视察我市专精特新企业。我市市委书记张德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家胜,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丽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企业现场调研,视察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亿能电气有限公司、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扬中)有限公司,听取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企业发展和专精特新产品技术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我局汇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情况;镇江市人大代表扬中一组钱玉峰作交流发言,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做小而精的产品、信息化与能耗管理提升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上,市委书记张德军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在科技创新方面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大企业合作;持续优化服务,打造“智慧制造城”。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