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通知

关于开展“千企升级”培育巡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经济发展局 发表时间:2020-10-23 10:37:19 点击量0次

 苏工信中小〔2020〕531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千企升级”三年行动计划》(苏制造强省办〔2020〕2号),服务“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推动企业创新升级、技术升级、管理升级,加速培育一批国家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千企升级”培育现场巡诊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巡诊内容
      
重点选择电子、机械、医药、材料、能源等行业的企业,根据企业需求,选择智能制造(精益生产)、财税筹划或人力资源三个专业方向其中之一开展诊断活动(附件1)。

二、巡诊对象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或“千企升级”入库培育企业,要求具备一定规模、有能力提升或诊断痛点的需求。

三、诊断时间与方式
      
活动开展时间为10月-12月。每场诊断活动将集中在一个地区,持续5天,专家团队分成两个小组,每家企业诊断时长约一天,每场诊断10-12家企业。诊断采取座谈、询问、生产现场评估等方式,通过诊断,发现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诊断结束后,专家组提供诊断报告,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四、实施步骤
        
1.需求收集。企业填写“千企升级”企业巡诊需求表,提交诊断需求方向与内容。
   2.筛选确定。根据企业申报,进行前期沟通,筛选出符合巡诊条件的企业。
   3.集中诊断。组织专家赴企业现场开展面对面诊断。诊断服务每月组织2-3场,每场持续一周。
   4.结果呈现。诊断结束后,将为企业提供书面诊断报告,并在后期赴企业进行解读,时间半天。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地工信部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推荐本地区有诊断需求的企业(每个地区至少推荐15家企业),并填写《“千企升级”企业培育巡诊需求汇总表》(附件2),于11月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szx2018@126.com邮箱。

 2.诊断开始前,专家组会对企业进行前期调研,报名企业应积极配合,并提供企业简介、经营简介、调查问卷等巡诊断需资料。

 3.本次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
   联系人:王金凤、付春丽 025-83673201。
      

附件:1.巡诊具体内容
     2.“千企升级”企业培育巡诊需求汇总表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0月19日   

 



附:关于开展“千企升级”培育巡诊活动的通知

单位全称:扬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帮助说明】【免责申明】

服务热线:0511-88365880,传真:0511-88322082

单位地址:江苏省扬中市扬子西路256号

© 2014-2019 扬中市经济发展局(扬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版权所有    苏ICP11023158号-2